— 7号元素 —

【es/泉レオ】春日

cp:濑名泉×月永雷欧

BGM:Music Life in Forest 

原作背景

已交往设定(也许还结了婚)

有BUG和OOC




         “濑——名————”

           橙发的小狮子拉着长腔呼喊恋人的名字。被点名的模特暂且放下手中的书, 向从卫生间探出半个脑袋的月永雷欧递以询问的眼神,却意外看到湿漉漉的脑袋,发梢的水滴因为重力作用下坠,落在同样湿透的衬衫衣领上。天才作曲家从不在意那些细枝末节,仍向骑士大人提着出要求。“濑名我的笔呢?缪斯女神意外来访,如果不快点记下的话inspration就要飞走了。”国王的命令无法抗拒,濑名泉从行李箱中翻出事先准备好的稿纸和中性笔,迅速支援在卫生间与水龙头斗智斗勇的月永雷欧。

          不出所料,此时的月永雷欧已是湿透,头发仍向下滴着水,衬衫湿了大半,唯一幸免的就只有下半身的裤子了。初春时节,虽然温度有所回升,但要穿着湿漉漉的衣服也未免会感冒,更别提现在正是流感多发的时候了。所幸酒店的毛巾逃过一劫尚且还干着,不然濑名泉可真的是要头大一圈了。

           虽说国王大人在音乐方面是难得一遇的天才,但在生活方面却跟离开父母的孩童不相上下。幸亏有濑名泉一直在一旁照拂才不至于迷失在钢铁森林之中。

          原定的旅游计划因为景点的意外关闭而泡汤。没办法,濑名泉和月永雷欧只得各自找事情打发时间。模特先生一直都有看书的好习惯,作曲家也是有了灵感便不在乎时间的人。这倒让意外多出的空闲时间有了去处。

           “所以为什么你连洗个头都能把自己给弄湿成这样?!万一生病了怎么办?到时候不仅你自己会受苦还会连累其他人啊。啊啊,真是超~烦人的。”

           招牌口头禅亮出,活像老妈子的濑名泉嘴上说着不饶人的话,手上为恋人擦干毛发的动作却很是轻柔。 橙色的发丝缠绕上模特白皙修长的手指,明明用的是同样的洗发香波,月永雷欧的身上却总带有淡薄的橙子香气。略带酸甜的水果香味萦绕鼻尖,吸引着那人前去采拮已经成熟的果实。身体比大脑先行动,濑名泉尚未反应过来就已经将头埋入身前那团毛茸茸的橙色,顺带还蹭了两下。幸亏此时月永雷欧仍专心将脑海中舞动的音符小妖精一个个封印在稿纸中,不然濑名泉估计会羞愧得撞墙。

           来了灵感的作曲家丝毫不管为他操碎心的某人,一心一意扑在记录了世界级名曲的稿纸上。也许是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这一次作曲意外的顺畅,曲子很快就入了尾声。在濑名泉仍为他的头发费尽心思之时猛的抬头,刚发出如往常般的爽朗笑声就果不其然的挨了两个暴栗。刚刚还在因为作曲顺畅的大猫猫因为无端收到的委屈瞬间收起笑脸,捂着脑袋躲在角落里自闭,任凭濑名泉是『王様』还是『レオくん』地变着花样呼唤也不搭理。耍起小孩子脾气的国王大人就连老妈子濑名泉也无可奈何,没办法,总不能两个人对着犟吧。之前两人互相怄气整整两个星期谁也没理谁,导致整个团队都差点不能正常工作,濑名泉以偶像活动以及月永雷欧的正常生活为由先开口道歉才结束了这漫长的冷战期,虽然到现在连为什么生气都忘了。

          这边的月永雷欧正捂着脑袋蹲在床上生闷气,双目含泪脸颊气鼓鼓的模样让人忍不住想戳脸。月永雷欧还在想着濑名是大笨蛋再也不要理濑名了的时候,一支橙色的棒棒糖伸了过来往他脸颊上蹭。“刚刚动手是我不对,不过レオくん也有错吧。我明明还在帮你烘干头发却被你吓了一大跳。”为了哄生气的恋人而奉上的糖果此时已被拆吃入腹,本因生气而鼓起的双颊又因为糖果而鼓鼓囊囊。

          “我也有错啦,濑名这么关照我,如果没有濑名的话我可能早就在哪个角落里腐烂坏掉了,所以濑名今后也请继续关照我吧。”原本正经的道歉被打哈哈般糊弄过去,不经意的话语中包含爱意。濑名泉自认为不像某个懒熊的发小一般喜欢招揽麻烦事,却总在月永雷欧处被打脸。

          彼时仍在梦之咲,每次因为月永雷欧忙的头疼的濑名泉都会立下自己不会再管他的麻烦事的flag,却又在下一次月永雷欧出事时忘的烟消云散。三番五次下来连朔间凛月都看不下去,忍不住提点道“小濑,为什么不看看自己的心呢?”如此才正视自己对月永雷欧的感情,在乎的心思萦绕心间,所以才会一次次不厌其烦的为月永雷欧奔走。最终在离梦之咲万里之外的佛罗伦萨修成正果,甜蜜互动给仍是单身的队友们撒了一地的狗粮,引来一阵阵埋怨,却仍不减恩爱。搂搂抱抱都是常事,突然kiss也已成习惯,要是哪天月永雷欧见到他不是一个熊抱,濑名泉甚至会怀疑他终于和心心念念的宇宙人交换灵魂了。

          撩起刚吹干没多久的刘海,濑名泉在恋人额头上亲亲一吻。“那我就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了,要用一生来感谢我哦♪”“那当然,我不是早已经将自己都交给濑名了吗?”回身寻找恋人的唇,刚刚还在自己额头上的柔软此刻正和自己纠缠,舌头较劲般互相吸允,留下啧啧水声溢满房间。

          濑名泉伸手拍拍手感极佳的臀部,示意压在身上的人起来。月永雷欧这才恋恋不舍地从恋人身上离开,甚至还砸吧了几下嘴,似乎是在回味刚才的滋味。

          “好了,别闹了,现在把脚伸出来。”坐直了身子的濑名泉重新扯过吹风机,对月永雷欧说道。“刚刚也把鞋子和脚弄湿了对吧?即使已经干了,但脚如果一直都是凉冰冰的会很不舒服的。”小狮子听话照做,乖乖把脚伸了出来。“因为条件比较简陋现在只能这样,所以暂时先忍耐一下吧。”暖和的风轻轻地吹在脚上,是温柔的低档,掠过脚心时惹得人发痒。

          “好了,这样大概就差不多了。”感觉温度差不多回归正常体温,濑名泉才收起吹风机。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仔细想想才发觉刚才月永雷欧竟然完全没有吵闹而是安安静静地任凭他动作。难不成真的和宇宙人交换了灵魂?望向异常安静的人,那人满眼温柔地注视着自己,目光相碰撞,视线即可传递爱意。“看什么呢这么专注?”“濑名真是好看啊。”前言不搭后语,月永雷欧的思维一向跳脱,很少有人能跟上他的思路,濑名泉也非天才,漫长相处中才隐约摸索出跟上他思维的道路。“什么啊,真是超~烦人的。我们不是早已把自己交给彼此了吗,难道还怕看不够吗?”

          收拾好手上的物什,濑名泉欺身压上橙发的妖精,在他耳边低声道:“现在还有继续那个吻吗?”

           没有话语,回应他的是恋人湿润的唇。两副身躯重新交叠在一起,诉说着情动的声音。

           他们的时间 还有很久,毕竟,春天才刚刚开始。





END





写到最后泉哥ooc到我自己都不认识

而且左右位逐渐模糊明明原本是泉雷向

最后干了爽(反正困在酒店没事干)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