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号元素 —

【APH/Dover】双刃

 是群里传文产物

关键词是相爱相杀(可能只有相杀)

ooc有  bug有




         “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弗朗西斯先生。”

         轻轻按动圆珠笔,合上黑色的硬壳笔记本,红发蓝眼的青年刚刚结束与知名画家弗朗西斯的采访。他轻推金色的眼镜框,漂亮的蓝色眼睛在镜片下弯成一条线。

          已经完成预约采访的记者先生此时本该离开,却仍端坐在皮质沙发上。弗朗西斯并未说些什么,只是微微笑着,端起茶几上的茶壶为对方又添上一杯红茶。

         “我有个不情之请,不知道您是否能答应。”

         “但说无妨。”    

         “实不相瞒,我其实是您的粉丝,挣钱到这次采访您的机会我也废了不少功夫。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您更深入的交谈一下。毕竟能见到自己仰慕的人的时候并不多。当然了,我向上帝起誓,接下来谈话的内容是绝不会在任何报刊上出现的。”     

          “当然可以了。那如果要继续的话我可要好好的招待你了。那就请稍等我片刻。”

   

*

         弗朗西斯从厨房端出点心时,记者埃里克先生正抱着一束花,是香根鸢尾。熟悉的闻到让他心里舒爽了不少。  将点心放好,转身迎上来的就是一大束鲜花。          

         “一点小礼物,聊表敬意。”



          特意准备的花束后遮盖着冰冷的手枪,枪口正抵着弗朗西斯的心脏。食指搭上扳机,稍稍微一用力他的胸口就会在下一秒炸开一朵鲜艳夺目的红玫瑰。

          但枪声迟迟未响。因为此时此刻命在别人身上的不只有弗朗西斯一个,还有那位记者先生。 

         “小亚瑟,你觉得是你的枪快还是我的刀快呢。”

         伪装的身份被人识破,脖颈出的大动脉也被人用刀抵上,现在已经渗出了几缕血丝。生物的本能使得柯克兰浑身僵硬,谁知道如果他乱动的话会发生什么。


   *    

 “嘁”

 “别想了,小亚瑟,不管你伪装成什么样哥哥都能认出来的。”

评论(1)
热度(13)